天氣不怎麼好,但我的心情很興奮~

一點也不受影響… 因為終於要選禮服囉~ ^^

我個人偏愛這件~

因為這件前面是開叉可以露腿~*^-^*

其實穿了很多件…

穿了我的頭都要暈了…

還好還有LUCY在不然我真的會瘋掉!




試穿白紗這才覺得好像要結婚了耶…=^-^=

真的不是在做夢耶~

一切都來的很快~

我要慢慢的去適應~

還有事情應該也會越來越多了吧~

像是喜餅、喜帖、…等等

總之也不管這麼多…

先把婚紗照給搞定囉~

很期待拍照出來的感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秘密基地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