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「決定日期」囉!7/19(日).09

姐妹們~同事們~妳們可以放心了~ q^__^p




哈哈~由於個性的關係… =^-^=

就想說時間還久,慢慢來沒關係…

真的很謝謝妳們~

「一直的提醒我"時間快到了"~」

「積極點!快點決定拍照時間!」「……」

還好經過上次聊過天之後…

突然地給他仔細想,好像真的耶…

時間好像快不夠用了耶~

⊙o⊙才驚覺!好吧!那就決定一下好了…




呵呵~且時間也是昨天才跟老爺決定的!

算算照片製作時間好像要2個半月,

要在往前算選禮服的時間1個月,

那就在「7/19(日).09」!

嘻…好像不錯的樣子! *^÷^*

那選禮服就這禮拜(6/13)囉~!

趕快打電話去訂囉~!

好期待喔~~~





BY THE WAY~

姐妹們,妳們有所不知啊… (∪.∪)...

我啊~不想去拍照也是因為太胖啦~

一直覺得胖,但又沒毅力減肥… X﹏X

是一件很慘的事…(╯︿╰﹀

為什麼沒有那種吃了馬上瘦的藥…

還有那種神奇的床睡起來就瘦一大圈的東西呢…

為什麼~ 為什麼~ 為~~什~~麼~~

我看我這輩子都沒救了吧… //〒_〒//

誰來解救這沒有用的東西呢~!!!





有什麼偏方是可以馬上變瘦的呢~

但不要叫我不要吃東西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秘密基地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