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地~ 台中港~
新生活~ 入住台中港~
新體驗~ 呼吸台中空氣~

*&@#!#!@#&*^$#什麼鬼啊!

這次換了新的工地-台中港,

只有「開心」兩個字!

哈哈~因為台中離哪裡都很近

如:台北、高雄、南投…到哪都差不多時間

最重要的事離熱鬧的繁華都市更近!!

「東海商圈」、「逢甲夜市」更不用說…(呵呵…是要肥死自已吧!!

來到這也差不多…咦…算算也才20天耶!

怎麼感覺來很久了啊…

呵呵~是有想回家的FU了…




新工地新案子未來可能會忙翻吧~

因為這案子也太大了吧…

即將要開始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…Woo~

未來可能沒有機會隔週休了吧~

只能好好的告訴自已趁現在好好的充實自已吧~~




新生活~歐YA~只能說…「還好!」

因為除了假日,我只能說我是「宅女」嗎??

我都在這小不嚨咚鄉鎮裡…(是偏避啦~)

最遠會到沙鹿好好的犒賞自已去7*4逛逛

哈哈~像晚上到7*4掃了超多好用的卸粧油
蜜妮 可連結喔! 
(要快去掃,85折只到6/2止)

唉~只能說…老爺不在,我的最遠只到「沙鹿」約10公里吧~

哈~不過沒關係~老爺一來就會到城市去了~~




新體驗~我只能說台中的天氣超「GOOD」的!!

太陽大到嚇死人,但不會很熱只是悶!(高雄應該爆炸了吧!)

且好到我的臉適應不良狂出油長痘痘!!

是一直ㄕㄣˋ海風的關係嗎???

原來使用的化粧水、化粧品…一堆都給我出錯!!

化粧水用完臉馬上黏黏黑黑的

一早上化完粧過1小時臉馬上出油!!

油到可以煎雞蛋,一點也不誇張!

吸完油,又過1小時…又來了…orz…

同事都看不下去了… (有沒有很…)

一定要叫我買「蜜妮吸油面紙」吸力超強吧!!

我的心情因為我的臉油到嚇到別人而不開心!

怎麼會這樣…怎麼會這樣…

誰來救救我~~~

我只每天求助「吸油面紙」過活~~~我不要!!!




現在每天都在google"超控油粉底液"、"超控油粉餅"…

只要是上面寫"控油"產品我都會瘋狂!

唉~我的人生該不會因為我的臉而全部黑暗吧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秘密基地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