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婚後,男人就會變…

在我看來…還好我的老爺沒什麼變!



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5個多月了,

快半年了耶~好快喔~~

在他阿嬤以前古老的時候,

5個月還沒懷孕就要被公婆虐待, 

要抱別人家的小孩來領養了…

還好~還好~我是活在現代~

不然我會瘋掉,老爺可能會比我早瘋掉!!

且我的公婆也不希望我們這麼早生…

哈哈~有共識果然是好的!!




很多人說結了婚有的男人變的~(多是聽到不好的… = =)

還好我現在能說的是:我的老爺還是老爺!好加在!

人家說維持婚姻很難…但我看來真的很不簡單

我才5個月,未來還有5年10年20年30年呢…

現在要向「陶晶瑩」&「李李仁」模範夫妻學習!

我很喜歡他們的相處模式呢!

真另人羨慕!



回歸正題!

婚後就是要有這種小小驚喜~

這樣每天才不會過的很無趣!

嘻~老爺這次真的很~~~

讓我開心到爆炸… 

只要想到我的嘴角都上仰到眼睛了呢!

這次百貨公司化妝品的優惠都很吸引人

每樣都好喜歡…每樣都想要帶回家!

之前去夢時代看到「JILL STUART」好美~


每樣東西外裝都BLING BLING的~鑽石閃啊閃啊~

每個都向我招手~(好想要喔~)


又加上同事告訴我說他的腮紅擦起來很美~

讓我好心動喔~~~一直想要買!

但他的價錢對我這平民小女孩來說…

真的是貴到爆炸…猶豫好久…

想說回家再想一下好了…不要衝動!

誰知~老爺知道我超想要又買不下手…

他盡然~很用心的~很用心的~

在下班後開車直奔台中新光三越!(他人在雲林上班)

且他還上網GOOGLE一下專櫃設哪

他真的很用心!我真的好感動喔~~~

因為JILL STUART的櫃真的很少…

當下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~

我差點沒飛起來一直狂吻他!!

謝謝你老爺~真的好愛你喔~~~(呵呵~是愛JILL啦!)





聰明的老爺知道他買那些化妝品一定會要色號的問題
他還很貼心問店員,全省可以換色嗎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秘密基地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