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連接PART 1. 續集~

我們跟到這團真的很妙~

遇到了跟老爺同名的小妹妹~

認識了大學生,也認了一個妹妹,

我也認了一個小姑~哈哈哈~

無時無刻都有有喊「陳冠廷」「陳冠婷」!

但是同名真的也有不好的地…

因為男女生的羅馬拼音都是相同的…

且機票上並沒有註明「MR.」OR 「MISS」

在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時侯…

不祥的預感終於要發生了…

第一、
要進機場時,因為來不急把乳液給塞好…

海關把我的乳液給扣走了

說了一堆…我什麼我也聽不懂,

我說我等一下要放在我的行禮裡,他什麼也聽不懂…

在什麼都聽不懂的情況下…想說算了…

但他最後還是有把乳液還給我…(他人算好吧!)

同團裡有位太太看見他還我乳液了

隨急馬上飛奔過來問我「你給他多少錢?他跟你要多少錢?」

我的天啊~!!也太…我說:我什麼都沒給!!

真是給他媽的XXXOOO的…




第二、
到了裡頭,托運行禮完,看了一下機票兩張(一張飛回桃園,一張飛回高雄)

我:老爺我兩張機票,你幾張啊?

老爺:咦!我怎麼只有一張…

又來了…不祥的預感…

天啊~我這急性子偶爾發作的~這下真的發作了~

啊~~~怎麼會這樣~~~老爺~~~你不用回家啦~~~

急忙趕快請領對&當地導遊幫我處理

且重點是我們倆的行禮也掛錯了… = =

掛到台北去了…我的天~

原來機場的人員把老爺的機票用成那位妹妹的了…= =

我們對領對怎麼當初也沒有注意…

且那位妹妹也已經到了候機室去了

機場小姐非要看到妹妹才能把機票調換回來

就是以下這麼小妹妹~


又折騰了一番…終於OK了~

我們想終於可以順順利利的回台灣了~



錯了…錯了…一切都錯了…

怪的事又要發生了… 

唉…我們穿著什麼鬼"黃靴"一到金屬探測器就會一直狂嗶!

從最外面的探測器到最裡頭的探測器

有幾個我們就要拖鞋幾次!!


還有你知道這鞋有多難拖嗎?

你知道這鞋有多難穿嗎?

以上有三人穿這"黃靴"就是我們這一家!!(老爺、我&老爺的妹)

所以下次要出國千萬不要穿什麼鬼"黃靴"了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秘密基地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