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人眼中,我們都還是「小朋友」

老爺說的對,我們只是「小朋友」

哪有說話的份量呢???

我們只有一一遵從指示…!!!







這幾天很多事情接總而來真的很煩…

心情煩悶都藏在心裡… ╯﹏╰

怎麼做個事情、決定什麼事都這麼的麻煩呢…







找時間跟老爺聊天說說心事

老爺真的很厲害,分析事情讓我不得不配服!!!

且聽了這麼多,我啊真的獲益良多呢!!

不過老爺講話可真是『一針見血』

每句話都深深的刺到我的點… (>﹏<)

老爺說:凡事都有對與錯、因與果

人家為什麼那麼做原因是什麼

我們自已要想、自已要去了解…

不管別人家怎麼決定或怎麼說

我們就是「聽」「聽」「聽」

不要加任何的意見&想法&看法

跟著「做」就是了…… ///^_^.......





「好加在」老爺是為了我好…

不然我直又笨的個性又不知道要闖什麼禍了…^_^"






跟老爺聊完天才又發現 (*@ο@*)

老爺心機真的很重…!!

都會偷偷觀察別人……

應該說…

老爺是個很聰明的人

凡事都會想很多(但是都要發生之後才要講給我聽…)

且最重要的事是…

如果跟我說的太深,我會聽不懂 ?o?"

他會在想其他簡單的方式讓我了解

哈哈~真是委屈老爺了…




老爺~

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~~~

謝謝你~~~ ‵(*∩_∩*)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vicky秘密基地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